close

個人對於台灣的outlets本來都沒有抱太大的期望

但是三井outlets有讓我驚喜到!除了有很多第一次來台的餐廳之外

居然還有SEGA,這是讓我最期待的  

經過的時候不要以為只是給小朋友玩的球池而已

裡面還有更有趣的

有水底世界和動物叢林

水族箱裡有好多長得奇奇怪怪的魚類

有被畫成小丸子的魚

還有畫成大眼怪的魚,超可愛的!!

畫好之後就會被放入水裡,變成活生生的水底動物在水族箱游來游去。

大家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畫的魚類

有基本的雛形,大家再發揮自己的創意上色

我選了水母和河豚!畫成可愛的單眼水母和流氓河豚

  

 

畫好後交給工作人員,他們就會把你紙上的生物放進水族箱。    

上次錄節目已經撥出了,也可以直接看一些節目片段

看了就知道有多有趣了喲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LUSSEGALINKOU/videos/1523858044585203/

動物世界我們沒有玩,不過也是一樣可以自己畫你喜歡的動物

他們就會活生生的在叢林裡面奔跑了! 

 

除了好玩的SEGA之外,三井outlets也有非常多好吃的餐廳

這次在J.S.FOODIES也吃了限定台灣才有的漢堡

這是一間美式風格的日本漢堡餐廳  

我超愛他們的裝潢,太好拍照了吧!  

而且裡面的階梯座位,弄的很像學校的感覺,旁邊還有投影機可以看!

 

店家還很貼心的有準備毛毯,真是天使呀!

像我很常衣服穿太少,又很愛喝冷飲,店家冷氣太強覺得很冷!

所以一看到店家有毯子,就讓人覺得大加分耶!

外面也有室外區,天氣好的時候坐外面一定很舒服。  

鬆餅還有漢堡是餐廳的特色

價格我覺得偏高,但是限定台灣才有的和牛漢堡超好吃的!

裡面居然放了紫蘇葉,我整個瘋掉!因為我超愛紫蘇葉

第一次吃漢堡吃到這樣的口感,很驚喜!

 

三井outlets還有很多厲害的餐廳喲,有去過的也可以和我分享一下,

下次有機會我再去吃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子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