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文末有抽日本小禮物活動 ★

 

 期待的日本之旅,終於成行了

因為最近在拍戲,時間非常緊繃

但是DUFFY10週年怎麼能錯過呢?

於是在拍戲中間沒有我的兩天就出發了

這次也是吃吃玩玩,玩玩吃吃,

還和在日本的朋友見面了,好開心~!

迪士尼的DUFFY攻略下一篇再告訴大家

這篇和大家分享在日本的遊記

現在日本已經開始早櫻綻放了,再過10天左右就是櫻花的季節!

走在路上真的覺得好美,想看美麗的櫻花大家可以準備訂票了

  

在日本的第一天就早早的來到了淺草。

*東京地下鐵銀座線、都營地下鐵淺草線、東武鐵道伊勢崎線(晴空塔線)都可以到達淺草站的。

 

 淺草東京的觀光名所~也是東京的必遊之地!

想必大家也經常看到許多日本旅行的部落格遊記上都有介紹吧!

儘管在大家眼裡東京是大都市的形象,

但淺草是東京內少有的保留著日本良好的舊文化韻味的地方。

我也很喜歡這種東京,希望這種舊風貌能永久保持。

 

 「仲見世」商店街兩側有許多人氣商店,地道的東京伴手禮不容錯過喲!

龜屋人形燒真的超級無敵好吃,裡面的紅豆泥是極品,我願意為了這個每次都來淺草寺。金龍山淺草餅、黑田屋明信片、梅園甜品、評判堂仙貝也都非常有名。

 

淺草寺求籤也是相當有名,因為100隻籤裡凶佔了30%

是從平安時代傳下來的,沒有因為迎合旅客而讓籤都是吉比較多,所以也讓大家覺得淺草寺的籤是神籤。

 

  投了100日圓後,我很認真的在心中想了問題,求出來的籤是半吉!!ya~只要不是凶我就很開心了哈哈哈哈哈

如果你很不幸求到了凶也沒關係

把籤綁在杆子上,就可以轉凶為吉。希望大家來都能抽到好籤!

 

因為下午還有一個重要的行程所以沒辦法在淺草待太久就先離開了。

 

  其實這次東京之行,因為朋友的介紹有幸去拜訪SoftBank在新橋的本社! 有去日本的你一定對SoftBank很熟悉,SoftBank就是那個日本大手互聯網公司!那位有名的韓裔日本人,SoftBank社長孫正義,他投資阿里巴巴掀起一陣熱談話題呢!而且現在SoftBank還對來日本的海外遊客提供「免費Wi-Fi」服務,對於我這種想省錢的小資女,實在是太棒的服務了。

其實以前就有聽朋友說過在日本旅行時有用這個「免費Wi-Fi」服務,但我是個很怕麻煩的女子!而這次去本社了解了以後才知道超級簡單又方便的。不用下app程式,也不用Wi-Fi分享器,就可以免使用日本No.1SoftBankWi-Fi,在日本全國有40萬個熱點,連過第一次之後,手機只要遇到熱點就會自動連到免費Wi-Fi了。

具體的使用方法文末分享給大家哦

在去新橋的SoftBank公司前先去了銀座,來日本怎麼能不吃美食呢?日本朋友靜兒和cana桑的介紹,

一起去吃了這家健康飲食的餐廳!我知道日本最近很流行吃健康又好吃的輕食,我也跟上日本流行了哈哈! 

   

吃飯的時候發現餐廳也有可以使用免費Wi-fi的宣導貼紙,覺得SoftBank真的無所不在!!

這麼方便可以在這麼多地方使用,短暫的日本旅行就可以省下租Wi-Fi機器的錢,用在享受日本美食上了!

吃飽飽後前往SoftBank本社

在這裡參觀並聽了SoftBank職員對來日旅遊者們的介紹,大約1個小時後結束了這次我小小拜訪。愚蠢的我把要送給SoftBank的台灣伴手禮給忘在家裡!太生我自己的氣了!沒辦法將台灣美食帶給日本的大家享用。

 

SoftBank還貼心的準備紀念品,我好感動呀!一整袋滿滿都是SoftBank人氣的「白戶家」系列廣告中出現的「狗爸爸」。最近「白戶家」多了一個好可愛的成員-小狗狗Giga喲~看了廣告後已經深深的愛上他了!

 SoftBank訪問結束後就向六本木移動!

  

 六本木新城附近的散步和美術館是很人氣的!

 每次來都只是買買買,偶爾我也想要文青一下!

剛好這次的主題有雜貨展,我真的滿有興趣的~

可以在東京有些購物之外的行程也挺好的!少花一點錢,多看看日本美好的人事物。

  

 

 

今天的行程就以我愛的一蘭晚餐畫個完美句號吧!

雖然一蘭拉麵大家應該都吃過了!

但包廂式的你沒看過吧!

大家都知道一蘭有名就在他是一格一格座位

在明治神宮前站的七號出口對面

二樓的一蘭拉麵有包廂式座位可遇不可求呀

去了三次終於讓我等到了!!!

和別人不一樣的一蘭拉麵分享給大家。

 

 

 

 

白天與夜晚的東京給人完全不同的感受,這就是這座城市的魅力!我喜歡這樣的東京! 

 * 最後還有前面有提到的SoftBank的免費Wi-Fi使用方法分享喲

* 以及等等的抽獎活動

首先,他不需要提前申請Wi-Fi機器等,只要像平時連Wi-Fi就可以了。

 

 →Step.1

SoftBank漫游设定方法(iPhone版):

按设定按電信業者選擇手動選擇SoftBank手机的左上角顯示SoftBank” 

 

Step.2 

撥打免費電話8181就能得到4位数密碼,記住密碼!

 

  Step.3 

Wi-Fi選擇FREE_WI-FI_PASSPORT

再输入手機號碼和剛剛的密碼就好了!

 

只有首次申請需要输入性别和出生年月,之後手機連到熱點就會自動連上免費Wi-Fi,熱點高達40萬,不用擔心沒有熱點。而且可以在日本免費使用14天!

如果超過14天之後,只需再登錄一次就能繼續使用喔

 

 

  

 

 常常出國旅游的朋友都知道,Wi-Fi是必品,所以這個好康的免費Wi-Fi大家一定要试哟 

 

我知道聽起來複雜,但看圖片就可以非常清楚地瞭解使用方式

↓↓ 想要了解的可以到中文官網看圖片教學 ↓↓

iOS

http://www.softbank.jp/en/mobile/special/freewifi/zh-cn/setting/iphone/

Android

http://www.softbank.jp/en/mobile/special/freewifi/zh-cn/setting/android/

 

最後我要抽日本小禮物的幸運兒囉~~~~

通關密語的題目是―――

這次我沒有花錢就可以使用到的免費Wi-Fi,是哪家互聯網公司的 

我會從答對的人裡面挑出15位幸運兒送日本禮物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子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4) 人氣()